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
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专题活动
辽宁省暨沈阳市黄埔同学会召开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大会
发布时间:2019-07-30作者:颜飞来源:沈阳市黄埔同学会

6月14日,辽宁省暨沈阳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在辽宁大厦召开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大会。

省、市黄埔同学会理事、在沈黄埔同学、黄埔亲友和省、市黄埔同学会机关工作人员,省内各市黄埔同学会秘书长、黄埔后代代表,以及社会各界有关人士约150人参加纪念大会,辽宁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工作处有关同志到会祝贺。

会议号召广大黄埔和黄埔后代亲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《告台湾同胞书》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继承和发扬“爱国革命”的黄埔精神,发挥独特优势,积极宣传“和平统一、一国两制”的对台方针政策,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“台独”分裂活动,加强对台联络和交流,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。

沈阳市黄埔同学会在纪念大会上致辞。省、市黄埔后代代表等先后在纪念大会上发言,深情缅怀黄埔先辈在抗日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历史功绩,畅谈纪念校庆的喜悦心情,交流他们在收集黄埔史料、联络台湾亲友、宣传先辈抗战事迹,照顾黄埔老人生活等方面所做的点点滴滴和切身体会。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黄埔精神,以黄埔情缘为纽带,深化两岸黄埔同学、亲友及各界民众的交流交往,不断发展壮大反“独”促统力量。

最后,黄埔后代和亲友载歌载舞,满怀深情地为纪念大会敬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