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
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专题活动
春节前夕市台联走访慰问在沈台胞
发布时间:2022-02-22作者:于晓川来源:沈阳市台联

春节前夕,市台联党组成员、驻会副会长廖艳芳带领市台联机关干部,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台胞、老台胞和在沈过春节的台商、台生,送去市台联对他们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。

在走访过程中,廖艳芳详细了解了定居台胞和台商的工作、生活和家庭等情况,送去慰问金,并征求台胞、台商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

台胞台商们表示,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市台联走访慰问我们,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亲切关怀,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血脉亲情,感谢市台联长期以来对台胞台商的关心和帮助。

廖艳芳表示,在沈台胞台商是沈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,同时也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中坚力量。希望台胞台商继续支持市台联工作,积极宣传祖国大陆和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,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岛内及海外亲友的联系。市台联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沈台资企业的发展,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同时希望台商能够在“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”专项行动中继续为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。